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优秀校友
 招生专业 
 师资力量 
 办学实力 
 办学特色 
 优秀校友 
 就业去向 
 第二课堂 
 实习实训 
 往年分数 
 招生信息 
优秀校友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优秀校友>正文

柏国锐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柏国锐  我院2005届英语专业毕业生。2005年毕业后,先后在港资,美资企业从事国际市场业务开发工作;2008年起开始自主创业至今,联合创办广东康锐,中山康迪,中山锐趣,桂林康锐等几家公司,专注定制礼品生产制造和进出口贸易。

 

寄语

   10几年前,母校桂工的办学条件和实力虽不如现在,但是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培养十分严格,时至如今,依然记得当年老师们的交诲:桂工是部属高校,即便到了北京,上海的部级单位,我们也一样可以胜任工作,不比别人差,能为母校争光!

   10几年后的今天,办学实力和硬件条件已经处于广西高校前列,进入社会后我也遇到过到诸多优秀的校友,他们有的来自于政府核心部门,有的身居外企高管,有的已是成功企业家,还有很很多在高校担任老师等等。

   感谢在桂工的4年大学时光,为我今后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感谢当时老师们对我的严格要求,诲人不倦!希望学弟学妹们早日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在校时光,不负芳华,努力学习,往后余生去书写属于你们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陈亚红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