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党史学习教育  工会之家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艺海畅游扬个性,外院少年展风采”----我院顺利举行2021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晚上7点30分,我院2021新生才艺大赛在我校雁山校区旧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1级辅导员黎云鹏、英语21-4班班主任冯雪琦、各兄弟学院文艺部负责人作为大赛嘉宾。我院21级全体新生到场观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消防车乐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拉到了顶点。随后由邓洁琼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她对精心准备比赛的选手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对节目表示了期待。随后,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第一个出场的是英语21-5班的双人舞《say my name》,两位选手的表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的节目演出也让在座的嘉宾评委和观众乐此不疲。最后由外国语学院的舞蹈队带来的串烧热舞《Mix》给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紧张的统分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日语20-2班《你是人间四月天》、英语21-4班《夜空中最亮的星》,由黎云鹏老师颁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日语21-2班《民国片角》、英语20-3班《New Boy》、英语21-5班《Say my name》、英语21-6班《爱的“供养”》,由黎云鹏老师颁奖;获得二等奖的是艺术团舞蹈队《Mix》、英语21-5班《Monika+Attention》、艺术团主持人队《论主持人的基本素养》,由邓洁琼老师颁奖;获得一等奖的是艺术团声乐队《仰望星空》,由邓洁琼老师进行颁奖。获奖人员与颁奖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追逐梦想的热情,还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了广大学生对于艺术和生命的热爱,充实丰富了大学生活。精彩的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施展才华、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渠道,同时也利于学院挖掘具有文艺特长的同学。


邓洁琼老师致辞

最佳创意奖得主

三等奖得主

二等奖得主

一等奖得主

活动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代表团会议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