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党史学习教育  工会之家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1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活动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晚上7点30分,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305室顺利召开了“2021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团委副书记黎云鹏作为活动主持人。我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积极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团委会副书记黎云鹏以“大学生要重视青年大学习”为题首先开讲,强调了青年大学习对高校共青团员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班级负责人要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大家积极完成每周青年大学习的任务。随后又为大家讲解了今后《共青团员推优入党工作》的条件,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严格按照制度规范开展推优工作。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掌握评先评优的方法,并激励新班级负责人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保持自己的初心。

本次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活动的顺利举办,提升了大家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为各团支部明确自身的职责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推动了学院团支部活动的进行。

学院团委副书记黎云鹏发言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青春外院,勇往直前”——暨桂林理工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