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安全大会

来源:    编辑:黎云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暑假来临,为了切实做好学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生暑期安全,2022年6月27日上午12:10外国语学院于04109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2021级辅导员黎云鹏2019级辅导员姚倩、2020级辅导员李林军和暑期留校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邓洁琼副书记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会上,邓洁琼老师从暑期留校学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出发,强调留校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对留校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合理规划,珍惜时光,利用好留校时间,勤学善学,自治自律,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有益的假期;二是严格管理,贯彻要求。工作日期间,不能私自出校,有事要请假报备,老师批准后方可出校;在校期间,不可私自带朋友留宿、严禁私自下水游泳,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禁电器坚持“非必须不外出,非审批不离校”的原则,学生需遵从学校封闭式管理要求。全体留校学生要努力学习,周一至周五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不出校;周六、周日学生报备出校,需要外出的(当天去、当天回),要在钉钉平台提交外出申请,经审批后方可外出。

安全教育大会现场一

对于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邓老师还做特别要求,社会实践期间,大家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纪律,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规定,遵守团队纪律,不私自行动,并保证个人安全,平安圆满完成团队实践任务。

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本次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留校学生生活、学习的有序进行,扎实推进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平稳运行

 

上一条: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选民教授应邀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扩大)研究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