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党史学习教育  工会之家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8日晚上7点,2021年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于我校雁山校区旧体育馆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学院院长唐渠、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院副院长朱建斌各年级辅导员、各学院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教研室老师吴红刘冰陈蓓莫梓金海燕周楠王枫博担任评委,我院19、20、21级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比赛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与憧憬,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我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参赛班级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表演。中场还有我院艺术团声乐队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各班余音绕梁的歌声、丰富多彩形式和激动人心的易班抽奖环节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精彩纷呈、琳琅满目的表演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在我院艺术团声乐队的一首美妙的歌曲中迎来了本次大赛的尾声。最后,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后,决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由嘉宾上台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获奖人员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共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最佳指挥奖1名。此,本次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合唱比赛的举行,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热爱,同时,对加强我院文化建设,活跃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上台致辞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护航 奉献有我” 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1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