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课程多媒体课件大赛

来源:骆晓玲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日由外国语学院和研究生院共同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第一届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课程多媒体课件大赛展演决赛在雁山校区圆满落下帷幕。2017级非英语专业研究生17个教学班经过班级初赛推出33件多媒体课件,再经过由现教中心及外国语学院4位专家组成的复赛评委评选出20件作品参加展演决赛。

多媒体课件内容涉及人工智能、现代材料、建筑设计、基因工程、社会人文、桂林美食等方面,知识内容范围完整,具有时效性、前瞻性。课件界面布局合理、新颖、活泼、有创意,整体风格统一,导航清晰简捷。文字、图片、音、视频、动画切合教学主题,和谐协调,配合适当,各种媒体制作精细,吸引力强,激发学习兴趣。作品充分体现出研究生多媒体课件制作的技术和水平。

展演决赛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全克林院长致开幕词,接着各组进行展演。展演形式风格各异,其中团队合作展演,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经过5位来自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的评委公正的评选,最后Genetic Engineering和A Bite of China 2件作品获得特等奖。展演结束后,外教Derek对展演进行点评,他指出各组同学在展演中的不足:注意语音语调、要与观众目光交流互动等。研究生院金峰副院长致闭幕词,他肯定了这次多媒体课件大赛的意义,希望研究生同学更多地参与各级各类竞赛,以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十佳授课教师”选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学术研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