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凌琳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的工作氛围,9月1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进行了教师座谈会。唐渠院长、谢济光书记以及外国语学院25位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唐渠院长主持。

会上,谢济光书记首先向在座的各位教师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希望大家为外国语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中青年教师就教师科研环境、个人生活、课程设置、教学设备、办公环境、人才引进等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唐渠院长和谢济光书记认真倾听各位教师的建议并作出了反馈,强调学院领导会以开放的心态接受并及时改进,并向学校反映相关问题。

最后,唐渠院长和谢济光书记共同表示,外国语学院作为命运共同体,各位教师应当齐心协力、互敬互爱、共谋发展,为外国语学院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