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顺利开展“百名学子看世界暨三下乡”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晚,我院2019“实践归来话成长,我们的青春成长故事”——“百名学子看世界暨三下乡”经验交流会于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特邀请到我院2018级辅导员梁璇、2019级辅导员陈永梅及各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出席.“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代表、我院“三下乡”团队代表为主讲嘉宾。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看世界”及“三下乡”活动作出简短介绍。随即,我院参加看世界项目法国交流团的代表王维上台发表演讲,向同学们讲述了法国老安纳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模式及经验,分享了与法国同学们共同学习、生活的感受,向同学们展示了法国的浪漫与优雅。接下来,我院参加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交流团的代表童欣与同学们表述了马来西亚的活力与热情,并将研讨会中世界各国互相理解、为可持续发展共同奋斗的理念与同学们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我院赴灌阳实践团代表钟佳良、赴深圳实践团代表张译心依次上台发表在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及在实践学习中的所感所得,并给予同学们参加实践活动的建议。交流会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演讲,并在知识抢答环节中,积极踊跃抢答。随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主讲嘉宾对观众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会议最后,2018级辅导员梁璇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出总结寄语,鼓励同学们日后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并给予建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经验交流会,增加了我院新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对提高同学们参与实践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通过经验总结,促进了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水平与质量的提高,并丰富了我院课外学习实践生活的层次。

现场答疑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就业与职业规划报告暨桂林豪文学校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广西赛区中获得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