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4305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济光书记主持。

会上,唐渠院长根据我院前期学科建设调研情况和绩效分配方案征求意见情况形成的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指出了我院硕士点建设、科研成果情况、学科发展路径、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以后的做法。在绩效分配方面,根据调研征求意见情况,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一些分配的方式方法,与会人员对修订的绩效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体现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作为,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集思广益,确保我院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赴全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