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致远楼04305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会议内容、显著优势、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院师生党员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思想解放大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与桂林康辉国际旅行社举办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