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桂林康辉国际旅行社举办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曾文华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出社会所需的高素质外语人才,我院与桂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11月5日我院院长唐渠教授、院长助理曾文华老师和陈雯老师一行赴康辉国际旅行社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我院代表与康辉国际旅行社谭秋林总经理和关志远经理等就校企合作模式、翻译与旅游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达成了学校的教学要与市场的需求结合,理论知识的学习要与实践的操作融合,才能培养出高素质的应用型外语人才的共识。双方还对校企今后在更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桂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成员之一,是一个经营项目齐全的大型旅游公司。除了基本的接待国内和入境客人业务以外,还是桂林市为数不多的有资质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的旅游企业之一。我校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都在康辉国际旅行社进行过实习实践,并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评价。

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