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11月2日-3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区复赛在广西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区50多所高校和专科独立院校的100多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创新班蓝诗霞同学和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7级2班许杰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流利的口语、稳定的临场发挥和精彩的英语演讲获得了广西区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及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自2002年创办开始,该比赛就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英语演讲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有助于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也有助于为国家培养具有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和国际素养的高端外语人才。

参赛选手和带队老师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日语系新生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与桂林康辉国际旅行社举办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