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济光书记主持。

会上,邓洁琼副书记就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提出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班主任、指导老师的作用,多渠道、多层面拓宽就业指导方式,全力做好就业工作。

谢济光书记强调,要深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重点人群就业服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贫困县毕业生以等进行帮扶,力争保质保量的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抗疫复学、督学面对面”——记外院师生互动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就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进行交流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