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马瑞瑞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毕业班的研究生提高安全意识,2019年6月3日下午,2019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在04305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唐渠副院长和MTI教育中心朱建斌主任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

此次安全教育在于向毕业生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学习内容如下:

第一,安全知识与防范技能教育。通过学习,可以了解掌握必要的生活常识和安全防范的基本知识,增强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第二,强调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离校工作的流程办理,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第三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