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专题党课】学生党员一支部举办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两会于2019年3月在京召开,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2019年3月18日,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在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204室举办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欣同志主持,支部学生党员参加。

陈欣同志领学,主要学习了两会的基本概述、七大看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重点解读有关教育与就业方面的热点问题。陈欣同志强调,学生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党课学习,使学生一支部党员同志更加了解“两会”精神,意识到新时代学生党员肩上不可磨灭的责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推动班级、院校乃至国家的建设与发展。

支部书记陈欣同志领学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我院党务中心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