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3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在雁山校区04204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指导老师陈欣、理事会成员龙锦、李基宇以及党务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欣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欣老师向党务各成员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接着分别就党支部职责定位与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还着重强调了党务成员必须熟知党务工作,认真审查学院各党支部建设情况,积极为党建工作服务的三大工作要求,在会议过程中,所有成员都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最后,龙锦对党务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各个成员积极配合,认真履职,将党务中心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贯彻到底。

本次会议通过对《条例》内容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大家对《条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有利于党务中心的工作开展及督查、完善学院党支部建设。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专题党课】学生党员一支部举办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