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邢芸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1210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同志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参加了支部2019年民主评议会。本次民主评议会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民主评议会。

张华同志首先讲解了民主评议会的流程,要求支部党员同志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廉洁自律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展开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曾曙静、张华等十位同志被评为支部优秀党员。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总结了本次的民主评议会。

在本次的民主评议会上,支部党员同志深刻地刨析了自己的缺点,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本次的民主评议会有助于党员同志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促进了支部民主生活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之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解
下一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初心和使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视频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