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初心和使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视频

来源:付嘉轶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04320教室集体观看《初心和使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视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前进的步伐,人民政协事业不断的发展壮大,在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展示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邓小平曾在第15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时指出:“今后,中国共产党同党外朋友的关系,应当成为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关系。”这是在多党合作历史上首次完整表述“十六字方针”,在党的十二大会议上得到了确立。从此,“十六字方针”成为新时期正确处理中共同民主党派关系的指南。践行好十六字方针,使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出色地完成新时期的各项任务,更好地迎接新的挑战。

视频观看完毕后,师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感叹影片《初心和使命》以大量翔实珍贵的史料全面反映了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和优势。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研究生支部召开支委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