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线下设点宣传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至4月24日,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广场和二号食堂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线下设点宣传的活动,主要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展开宣传。

本次英日语戏剧文化节主要以演绎英语或日语剧目为主,通过创编、表演活动来提高学生外语应用表达能力和文学修养,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展示青少年创意和个性才华。在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线下宣传点处,不仅有详细的宣传资料以便于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本次活动,还设有垂钓空瓶、你画我猜等各种精彩的小游戏,游戏获胜者可以获得戏剧文化节决赛当天的入场券,并凭入场券可参与抽奖环节。通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的认识和了解,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加深广大学生对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表演兴趣,还有利于促进本次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的顺利举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的进步。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口才和演技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一号食堂广场线下宣传活动现场

二号食堂广场线下宣传活动现

工作人员讲解剪影

学生体验游戏

上一条:我院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三月三大型团日活动暨三月三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