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才艺舞青春,‘七十周年’展未来”——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度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晚上7点,2019年度外国语学院“新生才艺舞青春,‘七十周年’展未来”新生才艺大赛在我校雁山校区四栋广场上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到我院团委书记蒋玄、18级辅导员梁璇、19级辅导员陈永梅以及各个兄弟学院的文艺部部长们担任评委。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在比赛开场之前,机控消防车乐队带来了暖场show,一首《王妃》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观众们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高涨。接着我院19级辅导员陈永梅为本次大赛致辞,她表达了对同学们辛苦准备节目的慰问并鼓励大家多参加活动。之后,本次新生才艺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新生才艺舞青春,‘七十周年’展未来”,节目精彩纷呈,惊喜不断。首先是由我院艺术团新生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Gradual Change(渐变)》拉开了比赛帷幕,各位舞蹈演员们整齐有力的动作引得观众连连尖叫。此次大赛不仅有动感的舞蹈,也有动情优扬的歌声;有段子不停、笑料连连的相声,也有充满历史感的话剧;有设计感与专业感并存的走秀,也有形式新颖的模拟主持、音乐剧。比赛过程中还有易班的抽奖环节。整场晚会节目多样,异彩纷呈,台下观众也激情四射,欢呼声不断,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最后我院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我院团委书记蒋玄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后,本次大赛的比赛结果也尘埃落定。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由我院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院团委书记蒋玄为其颁奖;获得二等奖的是英语18-3班的相声《创新之才》、英语19-1班的音乐剧《追梦赤子》、日语19-1班的独唱歌曲《忽然之间》、我院艺术团主持人队的模拟主持《我们不一样》,我院18级辅导员梁璇为其颁奖;获得三等奖的是英语19-3班的舞蹈《Wamono》、我院艺术团舞蹈队的舞蹈串烧《Gradual Change(渐变)》、英语19-5班的歌曲《大鱼》、我院艺术团礼仪队的走秀《外国语学院的秘密》、我院艺术团声乐队的《歌曲串烧》、日语19-2班的独唱歌曲《岁月神偷》,我院19级辅导员陈永梅为其颁奖;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英语19-2班的独唱歌曲《走马》、日语19-3班的独唱歌曲《请跟我联络》,我院19级辅导员陈永梅为其颁奖。获奖人员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举办,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表演者的魅力,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新生的风采。同时,它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才能,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同学们今后的校园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青春外院】“魅力外院,活力无限”——记桂林理工大学第48届校园运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欢度祖国华诞,饱览盛世辉煌——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直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