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魅力外院,活力无限”——记桂林理工大学第48届校园运动会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桂林理工大学第48届校园运动会于我校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10月31日早上8点半,随着激昂热烈的运动员进行曲,桂林理工大学第48届校园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我院鲜花队队员手捧鲜花,洋溢着蓬勃向上的热情,以统一的节奏与步调向大家展现出我院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采。我院学子们组成的方块队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喊出有力响亮的口号;在两天的时间里,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认真投入比赛,发挥出了优异的水平,再创佳绩。其中,李燕凤同学获得女子甲组200米第四名、女子甲组100米第四名;陀清茹同学获女子甲组800米第五名;甘旭燊同学获男子甲组铅球第四名;黄芳获女子同学甲组跳远第五名、女子甲组三级跳第五名;韦剑杰同学获男子乙组100米第六名;韦磊同学获女子乙组400米第二名、女子乙组800米第五名;唐琴同学获女子乙组1500米第五名;陈海程同学获女子乙组跳远第二名;贾欣宇同学获女子乙组三级跳第四名;彭馨瑶同学获女子乙组三级跳第五名;杨卓烨同学获女子乙组三级跳第六名;黄宁清同学获女子乙组跳高第四名;韦彬同学获男子甲组中栏110米第三名;曲泓屹同学获男子乙组跳远第六名;李燕凤、廖彩如、李春桃、王玉兰获得女子甲组4×100第六名;韦磊、唐琴、邢俊聪、庞怡灵获得女子乙组4×400第四名;与此同时,我院在本次校园运动会中获得了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以及精神文明奖。赛场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场外,我院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我院工作人员从始至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付出也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11月1日下午5点,各个学院怀着仍旧饱满的激情纷纷挥舞着院旗,慷慨激昂的欢呼声与铿锵有力的鼓声响彻校园。伴随运动会闭幕式的顺利进行,校园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为我院学子们展现勇于拼搏、斗志昂扬的体育精神与风采提供了优质平台,并对同学们提高自身运动水平与体育素养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

上一条:【青春外院】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 “新生才艺舞青春,‘七十周年’展未来”——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度新生才艺大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