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钟立军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日周三晚八点,我院在05314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胡金、英语教研室主任李蓉、日语教研室主任曾文华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议伊始,江玲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从2017届毕业生的纪律、学业和就业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提醒毕业生们做好相关就业准备,并对学院纪律和各项安排作了总体部署。

  随后,胡金老师也对学院毕业生的教学情况和学业安排进行了发言。一方面,他对我院英、日语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提出了要求,督促毕业生们做好毕业就业准备。另一方面,他也对于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出了若干建议,鼓励毕业生们抓好机会,学会吃苦耐劳,利用各项资源,积极参与工作面试。最后,他着重叮嘱我院广大毕业生们认真学习,遵守校纪校规,以顺利毕业。

  最后,学院英、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蓉老师和曾文华老师分别对两个专业毕业生的学业毕业任务和教学做了相应的安排,阐述了两个专业毕业生所需做的毕业前准备工作,并对本院毕业生的毕业就业疑惑等问题做了相关答疑。

 

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讲话

学院副院长胡金讲话

曾文华老师进行日语专业实习讲解

李蓉老师进行英语专业实习讲解

 

 

上一条:跨境电商宣讲会——人才基石工程培养计划
下一条:【校庆献礼】优秀生讲座之李琦日语学习技巧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