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慰问抗战老兵,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抗战时期已成为历史,祖国愈加繁荣昌盛。为弘扬爱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于2019年12月15日上午9:30-12:00举办慰问老兵活动。

日照云散,早晨7:20,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和志愿者们于印象桂工门口集合并签到。在活动负责人交代活动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们前往老兵家。抵达老兵家时,领队毛影华带领同学们亲切敲门问好,并送出志愿者们准备的冬日暖物。年已近百的英雄们看着青年一代的到来,甚是感动,他们虽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谈起那抗战时期的故事,老兵们精神百倍,滔滔不绝。往事渐行渐远,一张张饱经风霜的脸映照着抗战时期的苦难生活,但铿锵有力的言语仍在讲述着一段不容遗忘的历史。听完抗战故事,志愿者们深深受之感动,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油然而生对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历程的崇高敬意。最后,志愿者们和老兵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忆往昔岁月峥嵘,叹和平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慰问老兵活动,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历史,更清晰地认识到了肩上的重担。让我们一起铭记历史,砥砺务实,向历史致敬,向老兵致敬!

志愿者和老兵合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资助月活动之“我说资助月,理解共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齐心净食堂,共创优形象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