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党史学习教育  工会之家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晚上7点半,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模拟招聘大赛。此次大赛特邀到桂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关志远、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院18级辅导员梁璇、19级辅导员姚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兼20级日语辅导员王好男担任评委和嘉宾出席本次大赛。我院学生积极到场观赛。

比赛将至,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九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从简历制作、自我介绍和案例分析三个部分进行内容讲解。之后,由评委老师现场提出问题,参赛选手进行解答,他们干练的气质、流利的语言、自信的态度让在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点头称赞,现场观众提问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然后,现场播放了一段04级毕业生学长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关志远经理上台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并表达了对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赞美,也指出了招聘中所遇到的不足,并表达了对应聘人员的期待,让选手们深受启发,并对未来求职道路更具信心。本次比赛,选手肖彩虹获得一等奖,学院党委书记邓洁琼为其颁奖;选手蓝羚元、蒋慧婷获得二等奖,桂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关志远为其颁奖;选手赵悦悦、覃连荣、何紫怡获得三等奖,本科生就业辅导员梁璇为其颁奖;选手林妍、孔斌、许恒静获得优秀奖,研究生就业辅导员王好男为其颁奖。至此,本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的顺利举办,提前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招聘的流程与规则,让同学们对于应聘技巧有了更深的理解,在锻炼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方面能力的同时也为其日后的工作应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选手发言

关志远经理讲话

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上一条:“艺海畅游扬个性,外院少年展风采”----我院顺利举行2021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