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工作的通知

来源:    编辑:舒爱华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发布的《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和广西高校外语教育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广西赛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组织我校大学生报名参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学生参加;D类适用于艺术、体育专业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的专科生(包括高职高专生)参加。各类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愿报名参赛。

(二)奖励办法

全国竞赛组委会对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全区决赛决出全国一等奖和特等奖。在全国奖的基础上,广西赛区竞赛组委会将给获得好成绩的同学颁发优胜奖。全国竞赛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统一颁发制作精美的参赛证书。

为使我校学生在全区决赛时取得优异成绩,外语学院将派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入围决赛的选手进行强化培训。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1、初赛时间:全国统一2024年 4 月 21 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00。

2、初赛地点: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

3、决赛时间:全国统一2024年5 月 19 日(星期日)上午 9:00 至 11:00。

4、决赛地点:待定

(四)竞赛形式

1、初赛:仅笔试(含听力),满分150分。

2、决赛:仅笔试(含听力),满分150分;

3、样题及辅导用书:全参赛选手可通过参阅《英语辅导》,浏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 站(www.chinaneccs.cn)、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

教师协会官网 (www.tefl-china.net)及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或百度搜索历年大赛题目,以便了解大赛初、决赛题目题型和涵盖内容。

(五)报名收费

参赛费:根据全国竞赛组委会文件制定收费标准,每位参赛选手向本院校组织单位交38元/人赛务费。个人进入财务缴费系统,选择“大学生外语竞赛项目”进行缴费,财务系统将于3月22日关闭。报名成功视财务缴费数据为准。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24年3月22日(过期不再受理)

(六)报名步骤:

(1)个人加入各学院指定报名QQ群,见附件1

(2)个人进入财务缴费系统,选择“大学生外语竞赛项目”进行缴费,财务系统将于3月22日关闭。报名成功视财务缴费数据为准。

(3)3月23日后个人在各学院指定报名QQ群核对财务系统导出的报名表并补充竞赛相关信息(参赛类别和校区),各学院联络员汇总提交;

(4)准考证、后续奖状的发放都由各学院联络员统一领取发放。

(七)其他未尽事宜可登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chinaneccs.cn)或微信公众号“NECCS”查询

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4日

附件1:2024“大英竞赛”各学院联络员信息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工作安排及实施细则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职称审议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