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盛锋带队检查指导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盛锋莅临学院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团委书记潘思伊、研究生院副院长莫凌云、组织部副部长宋玉辉以及本科生院覃月弯等陪同检查。

罗盛锋副校长一行首先到教室聆听了日语专业刘冰老师的讲课。课后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学院院长唐渠代表学院行政从学院师生开学报到情况、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本学期常规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学校支持的工作等四个方面向罗盛锋副校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洁琼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罗盛锋副校长与检查组其他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眼下急难愁盼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对外国语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盛锋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狠抓人才培养,以一流专业为抓手,培养具有理工科特色的外语人才;二是持续抓好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力争四、六级通过率稳步提升;三是善于借鉴理工科的经验和思维,突破外语科研短板;四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抓好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注重年轻教师的培育和领军人才的引育;五是抓好平台建设,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等积极谋划,加强顶层设计,加强与校内部门以及校外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六是力保安全稳定,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尤其要重视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

(一审:王秀军;二审:邓洁琼;三审:唐渠)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认真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