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部署,推动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5日下午,我院在04305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邓洁琼领学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提高学院学生工作质量与水平。邓洁琼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部署,牢固树立学院发展“一盘棋”的思想;二是要瞄定目标,强化落实,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的有机融合,建立健全多方共同参与、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三是注重实效,加强宣传,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四锻造队伍,善于总结,聚焦能力提升,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是严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切实守护学生安全。

新学期,我院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的工作要求,大力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会议现场



(一审:李林军,二审:于文霖,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认真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盛况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