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编辑:舒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04305会议室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舒强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引导大家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政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党员们围绕报告中的热点问题和关键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展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就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英”你绽放,“语”你相约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平洪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