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志存高远,起航扬帆”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0日下午2点半,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学院院长全克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唐渠、胡金、陈湘柳以及英日语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2017级班主任出席本次见面会,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部分老生代表参与活动。

大会开始,首先由全克林院长致欢迎辞。在“为人为学”方面,他给新生们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倡导大家要弃恶向善、守住底线,要学会认清自我,学会合理规划人生;其次,我院副院长胡金为新生作学院情况介绍。从基础设施、专业介绍、教学团队等多方面充分介绍了我院,让新生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我院研究生教师代表张文国、我院新生班主任代表邓圆、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何苗壮依次发表致词。他们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告诫新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希望大家能学会独立思考、保持感恩善良、尽快转换角色、培养学习兴趣;在听过教师和老生代表们的经验分享,2017级研究生代表李叶、2017级本科生代表张铮海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新环境的感受,以及对将来的学习生活的畅想;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乾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倡导新生要思想独立经济独立,告诫新生学会处事、读书、交友,提出“和而不同”的态度,勤恳学习快乐生活。

本次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见面会有利于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和专业学习,有利于新生今后目标的确立,对新生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的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启航计划】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英语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情系外院,爱迎新生”我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