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来访我院

来源:周萌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5日下午,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全克林、副院长胡金、陈湘柳在0420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座谈会上,全克林院长对曾艳院长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院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机构设置和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特别是重点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英语专业教学及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等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院与会人员结合学院集体备课、督促早读、规划学生线上学习平台使用、记录形成性评估等具体做法,向来访同仁详细介绍了我院抓教风促教学质量、抓学风促学习效果以助力在校生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改革举措。曾艳院长一行还就英语专业如何准备评估材料、大学英语教学开展ITEST与IWRITE等学习平台的使用和我院做了细致的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多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共同促进英语教学质量提升。

会后,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的语言实验室、经贸实训室。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教师来访我院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