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莘莘学子勤学早,朗朗书声沁桂工——桂林理工大学早自习领读员培训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6日中午12点,桂林理工大学早自习领读员培训会在四栋教学楼04320教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我院副院长陈湘柳、党委副书记江玲、英语领读活动负责人谭艳菊出席活动。全体英语领读员积极到场学习。

培训会上,本次英语领读活动负责人谭艳菊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领读活动的流程以及相关须知。随后,我院副院长陈湘柳向同学们阐述了领读活动的目的、方式以及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接着,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领读活动的领读细则和奖惩制度。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提高自我要求、严谨完成任务。

本次培训会,不仅让全体领读员进一步了解到相关工作内容,更有助于培养学生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模范领头作用。对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能力,营造我校良好的早读氛围具有积极作用。为今后早自习领读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江玲讲话

陈湘柳副院长讲话

谭艳菊老师讲话

团委副书记李新源同学带领宣誓

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主持



上一条:[“双一流”建设]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英语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地区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