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6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4320教室召开了专题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文乾书记就《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强调了加强教师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课堂是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渠道,作为一名教师有责任、有义务在课堂上和日常工作中潜移默化地影响教育学生,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增强了廉政自律的意识。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集体观看《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