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张丽维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日前,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复赛在广西医科大学落下帷幕。“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大赛,是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及独立学院+专科组,共有来自全区各高校的110多名选手参赛。我校学子在复赛中稳定发挥,脱颖而出。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1班的赵阳同学以流畅地道的口语、清晰的逻辑思维、新颖的演讲故事内容征服了评委,荣获广西区本科组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类3班的蓝诗霞同学在大赛中以机智的应答和大方得体的台风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同样也喜获广西区本科组二等奖。

自9月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就对参赛选手的遴选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精心组织了校内本科组及研究生组初赛、复赛与决赛共三轮选拔,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锻炼了学生们的英语表达与沟通能力,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训练,在比赛技巧、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为本次比赛获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赵阳同学获得二等奖

蓝诗霞同学获得二等奖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上一条:日本著名演讲家笈川幸司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举行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