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榜样3》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雁山校区04320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榜样3》。

党委书记陈文乾要求,大家在观看中时要深入领会榜样事迹的时代内涵和引领作用,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向榜样学习作深入思考。通过观看,教师们被这些榜样人物深深感动,会后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不变的初心和奉献精神,为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海外带薪实习推荐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