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在桂工】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桂林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在我校雁山校区5栋教学楼05306教室圆满举行了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校园选拔赛。我校英语教研室教授莫运夏,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周玉兰、张丽维、邢芸以及国际学院教师Derek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选拔赛共有18名选手参赛。我校学生前来观赛,全场座无虚席。

本届选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18名选手各展风采,他们围绕主题Reform and Opening up——a personal perspective 展开为时3分钟的演讲,随后再进行为时2分钟的即兴演讲。在本次选拔赛上,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用最流利的英语口语阐述自己的观点。在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尽情发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英文歌,一句句英文诗歌朗诵萦绕着整个比赛场地。观众为选手们的英语演讲和才艺展示叫绝,掌声不断。在本届选拔赛的最后,由英语教研室教授莫运夏和国际学院教师Derek分别对本次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总结。

经过一番比拼,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冯传振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蓝诗霞脱颖而出,荣获本届比赛的特等奖。根据校园选拔赛规则,冯传振和蓝诗霞选手将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学子参加广西赛区复赛。

本届选拔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体现了参赛选手们对英语演讲的热情,更是全体学子对英语演讲的向往和热爱。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还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英语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和自信,对推动我校英语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现场图

评委莫运夏老师点评

评委Derek老师点评

选手风采




上一条:我院对教案和课件开展抽检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英语教学沙龙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