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周国清副校长在研究生院、科技处、招就处和发监中心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全克林院长就开学初教职工报到、开课、新学期安全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学期学院在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等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并就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国清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就我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要求:一、要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二、采取措施,提高四六级通过率;三、硕士点建设是工作的重点和关键,采取一切措施使硕士点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办公室组织安全隐患大检查
下一条:师生合力共建党务—2019年春季学期党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