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曾艳钰教授给我校教师讲学

来源:唐渠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曾艳钰教授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做了题为“教学指南与一流专业建设”的线上报告,报告聚焦于英语专业教学指南及英语专业的建设。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会上,曾院长就新的英语专业教学指南从基本框架、构建中国特色的英语教育体系、彰显英语专业人文性特征和强调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解释了新的教学指南顺应时代所呈现的种种变化及其原因,提出英语专业建设的方向。报告会后,曾院长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耐心地回答了相关的问题。此次报告会使老师们进一步理解了新的指南的要求,明确了英语专业建设的内涵和方向,纷纷感到收获颇丰。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讲座现场(四)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组织建设问题
下一条:【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宿舍开展全面检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