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来源:    编辑:李洁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6月1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雁山校区04316召开支委会,全体支委参与会议,陈欣书记主持会议。为了提升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以及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此次会议有两项议题:一是如何提升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二是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首先,陈欣老师指出各支委应不断更新党的最新相关知识,提高创新能力,创新三会一课的形式以及内容。各支委也发言表示应该提高协调合作能力,带动支部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陈欣老师指出结合实际情况,党日活动应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展标准化,规范化的三会一课,确定党员发展的标准化模式。最后,通过各支委讨论,确定了六月的党日活动。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研究生支部各支委党务工作水平的提高,而且有利于支部建设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

E9259

会议现场

上一条:清洁教室环境 树立党员榜样——我院毕业生党员清扫学院语音教室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