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开展高级英语思政课程校级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亢江瑶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我院英语专业彭奉天老师在雁山04302教室面向全校进行了高级英语思政课程公开课,我院教师、教务处、各学院代表及学院督导到场进行了观摩,并在课后进行了课程反思与讨论。

彭奉天老师代表高级英语团队讲授的是第二单元课文“The Great Escape”。课程以课文为线索,以贴近生活的视频和话题导入,启发学生对课文主题的思考。在语言教学过程中,把思政环节巧妙自然地融合贯穿其中,既突出了本单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政主题,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在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能力。在彭老师的引导下,学生进行了快速阅读、小组讨论、句子翻译等方面的训练。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很高,教学效果良好。授课环节结束后,听课专家和同行针对课堂教学进行了讨论,肯定了本次课程的思政效果,同时,针对课堂语言训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本次公开课展示了我院教师在专业水平、教学能力、思政素养等方面较高的认识水平、教学技巧和教学能力,为专业课程的思政设计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

彭奉天老师授课

课后交流和研讨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开展本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2018秋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