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集体备课

来源:唐明凤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在雁山校区04302教室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萌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

此次备课教案及PPT制作由莫娜和唐明凤两位老师合作完成,教学展示环节由莫娜老师主讲。针对本单元的主题,两位老师设计了“如何看待自己及如何建立自信”的产出任务,通过循序渐进的听说读写的各种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学习语言知识和结构的同时融入思政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莫娜老师结合编写的课件内容,将授课单元以全英文说课的形式做了系统化梳理和阐释。莫娜老师详细讲解了各教学环节的设计理念和具体的操作方法。之后,老师们进行了提问和探讨。针对老师们的提问,唐明凤老师和莫娜老师做了相应补充和说明。

教研室主任周萌老师对课件的制作、莫老师的讲解做了评价,分享了自己的备课心得,并就在备课和教学中如何跟思政教育结合起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莫娜老师主讲现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Ⅱ)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
下一条:齐抓共管,严把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关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