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专业教研室组织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

来源:彭奉天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6日下午,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雁山04404专业办公室进行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学习例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李蓉老师就本学期及本学年的重要工作计划做了全盘规划和任务分工。各项重要工作从教学比赛、专四专八辅导、出差培训、会议记录、实习实践、考研辅导、试题库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申报等,都做到目标清晰、目的明确,并根据各个老师的专长和志愿做了具体分工,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学院教学秘书马瑞瑞老师也在会上向新入职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近期需要准备的教学材料和需要注意的各项环节,并提醒大家新学期第一周是学校教学检查的重点,必须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以备校领导听课检查。接着,彭奉天老师和亢江瑶老师牵头本学期负责专四培训的老师进行了任务分工,确保在专四考试前学生能够得到强化训练,提高应试技能,为专四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赴日学生选拔面试
下一条: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