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廉政教育 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在雁山校区04404教室召开“廉政教育 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张文国老师主持,副院长胡金、朱建斌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胡金院长强调广大教师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朱建斌院长强调,廉洁是立教之本。廉洁所存,道之所存,道之所存,师之所立。教师要做到修身慎行,清廉洁白,认认真真教书,清清白白干事。各位教师也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立足自己本职工作,把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和家长服务,忠诚于教育事业,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认识到,教师要做到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期末安排工作会议
下一条:督导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记外院2019年度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