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院督导参加修订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英、日语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4404和04415教室召开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胡金老师主持,学院主要督导成员参加。

会议上,胡金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校外同行专家在初次答辩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稿的反馈意见,存在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1.毕业要求要严格按照英、日语专业(国标)设定,在人才培养方案要有所体现;2.毕业学分、各学年学分尚未精确,需按照各学期分配平衡原则;3.外学院开课意见尚未反馈;4.实践环节尚未完善,目前人才培养方案未体现学生国际视野;5.目前人才培养方案格式尚需改进;6.专业选修课经贸方向(27.5学分)和翻译方向(23.5学分)差距太大。

通过开展充分讨论,督导专家与与会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除此之外,胡金副院长表示,为保障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学院将以最快的速度,尽最大的努力与其他学院协调跨学科课程的开设情况,同时要求两个教研室要多出去考察、论证,尽快做出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一)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二)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2017级专四考试总结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第四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