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2017级专四考试总结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在张文国老师的主持下,英语教研室成员在雁山校区04404召开2017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总结会议。会议主要总结了2017级英语专业专四考试情况,对考试情况进行简要分析。

会议上,张文国老师向大家汇报2017级学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情况:全国高校英语专四通过率为52.69%,我校为51.85%,略低于全国平均线。原因主要有以下三方面:1.2017级综合英语教师更换过于频繁;2.转专业学生共27人,整体质量不高,过级率仅为40%;3.通过率最低的班级17级1班和5班学风明显差于其他班级。针对本次考试情况,经过教研室成员讨论,认为在今后的教学中应注意以下几方面:1.入学进行摸底考试,摸清学生基础,使专四培训更有针对性;2.专四培训针对学生基础进行辅导,培训教师之间,培训教师和班主任之间加强沟通交流,齐抓共管;3.发挥班主任作用,狠抓班风学风建设;4.落实导师制,从入学起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教研室成员针对19级人才培养方案存在问题进行了修改,并落实了19级新生学业导师分配工作。

IMG_1315

教研室成员分析专四考试情况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常规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督导参加修订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