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常规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英语教研室成员在雁山校区04404召开教研室常规工作会议,会议由蒋霞老师主持,胡金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蒋霞老师老师对教研室常规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过教研室成员开展讨论,初步明确以下工作:1.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反馈意见,拟在集中性时间教学环节增加教学技能实践课程;2.拟于11和13周在教研室开展“十佳教师”参赛教师说课活动;3. 2019级新生摸底考试听力部分已经完成,综合英语教学团队负责筹备新生摸底考试笔试部分;4. 2019级学业导师制开展预安排工作,明确导师制师生相互责任;5.组建竞赛指导团队,储备竞赛人才;6.陆续开展本科教学数据收集工作。

最后,胡金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认为教研室今后的工作应注重“精而简”,保障教师的科研时间,鼓励教师们加强凝聚力开展教研工作,这为教研室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说课评课教学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2017级专四考试总结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