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党员服务群众、教工二支部在行动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以人民为中心”具化为“为群众服务”“为社会服务”,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329日,教工二支部举办了面向CATTI翻译考试的专题交流会,邀请支部谭英、赵文焕老师和学院区域经济与语言服务中心主任吴晶晶老师在交流会上做主题发言。

本次活动由翻译专业硕士生导师谭英主持,谭英老师在交流会上介绍了科技翻译训练方法和经验,师生共同探讨了CATTI翻译考试的复习方法和技巧,并进行了现场英译中笔译实训。吴晶晶和赵文焕老师分别对CATTI 考试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各自的翻译实训经验。

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40多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经过本次交流会,与会学生不仅了解了CATTI 考试的相关最新政策、考题风格和阅卷评分标准等信息,还对英译汉训练和实践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为备战2024CATTI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一审:邓圆;二审:王秀军;三审:邓洁琼)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