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两会”实况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2948名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大会。

我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专门下发收听收看通知。近日,学院在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04304教室、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立直播收看会场,学院领导、教职工、各支部党员同志按时前往收看。此外,学院各党支部、团学部门设立多个分会场,组织无课的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途径共同收看了“两会”实况,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2019年3月6日,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实况。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团委、学生会成员,党务中心成员,希望联盟成员以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途径共同收看了“两会”实况。

观看中,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对全国两会召开的相关议程及内容的了解,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师生们在聆听了大会工作报告后,更深刻认识了祖国发展的态势,切实感受到国家的发展和成就。观看结束后,师生们围绕报告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刻苦奋斗,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组织观看“两会”实况,我院广大师生更深入了解我国国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在学院营造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活跃氛围,让全体师生以更高昂、更激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中。

 

我院希望联盟成员集中观看“两会”实况

我院党务中心成员观看“两会”实况

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观看“两会”实况

学院老师集中观看“两会”实况

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观看“两会”实况

 我院主要团学学生干部观看“两会”实况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我院党务中心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会”直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