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部署会

来源:    编辑:舒强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7日,学院在屏风校区841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邓洁琼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情况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她指出,要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指引,以“清廉外院”建设为着力点,强化主体责,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契机,精心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聚焦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站稳讲台、站好讲台,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典礼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