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四栋教学楼走廊清扫活动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年10月31日开展四栋教学楼清扫活动,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冠英同志负责,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与。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在明晰活动要求与清扫区域后,按照分组拿好相应的清扫工具,分工合作,相互配合。3个清扫小组在各楼层走廊认真清扫,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此次清扫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还展现了支部党员的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同志也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奉献、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清扫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清风进校园,厚德笃学迎校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队列训练,共展外院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