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廉洁诚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郭红玲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2019121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在04219开展“不忘初心,廉洁诚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梁璇老师和以及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随后,所有党员同志观看了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代表性片段,并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廉洁诚信意识,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梁璇老师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谈到:“违纪违规案例给我们重重地敲响了警钟,警醒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时刻以党纪提醒自己,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廉洁诚信是基本的为人处事准则,在生活中要持续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真正做到知规守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廉洁教育活动,通过对廉洁诚信讨论论,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知纪明规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诚信防线。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
下一条:研究生支部讨论牛玉琳同志转正事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